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各项具体部署要求的深度落实,以雅安公安“四年建设”为牵引,坚定不移抓项目、抓建设、抓规范,不断提升雅安公安机关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市局及雨城分局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马宏局长一行先后前往川藏铁路雅安火车站警务室,雨城分局青江派出所、大兴派出所、河北派出所,市监管中心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概况、总体规划,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推进进度等有关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是推进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促进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客观要求,要争取支持、科学统筹,在确保施工安全、守好法治底线的基础上,严把质量关口,严格施工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民心工程、安心工程、放心工程。

在市公安局,马宏局长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功能分区规划和手段装备配备等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紧扣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以“钉钉子”精神将各类重点手段项目办实建好,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打击各类新型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当前实战需要和未来发展需求。

期间,马宏局长还深入雨城分局青江路社区警务室实地查看了警务室建设管理情况,要求紧扣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结合辖区实际创新探索社区警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矛盾源头化解、强化社会治安防范、深化法律知识宣传、做实为民服务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