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到柏香村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一行到雨城区周公山镇柏香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等陪同检查指导。柏香村第一书记魏华刚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郑秀珍一行查阅了柏香村近3年财务收支资料,并入村走访了贫困户,调研了全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来在文化建设,产业发展,风貌提升,乡风文明,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郑秀珍指出,柏香村村容村貌变化很大,老百姓热情很高,干劲很足,村两委精心谋划抓发展,带头实干促脱贫 ,携手共进助振兴,采取“投工投劳,捐物捐料”的方式打造了多个景观点,发展第三产业成效明显。创新提出的“四气五点三结合”工作法,符合实际,又具指导性,值得肯定,希望柏香村继续保持良好的干事热情,主动谋事,积极工作,再接再厉,推进柏香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郑秀珍强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任务重,要求高,务必做到“1严3重2确保”,1严是严格实事求是的原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触红线,不踏底线。3重,一是重实效,切忌工作中人忙效率低;二是重动员,要团结带领父老乡亲勤干实干抓好发展;三是重学习,要加强廉政纪律教育学习,筑牢廉政廉洁思维。2确保,一是确保档案资料规范完整,合乎要求;二是确保办事程序严格规正,合规合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