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5月12345举报件办理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5月12345举报件办理情况

日期:2020年6月4日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5.7

   来话人反映雅安市商业银行的机房设置在雨城区上坝路87号大院1楼,产生极大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且该银行承诺会进行搬迁,至今未搬迁,向中央督察组反映无果,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减少噪音污染。

  2020年5月11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执法人员立即与雅安市商业银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取得联系,告知群众诉求。该负责人表示:去年已更换机房老旧空调;机房搬迁进展缓慢原因是新机房动力存在严重不足问题,前段时间又受疫情影响,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在10月份完成上坝路机房搬迁,彻底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现在将改进机房空调使用配置,进一步减少夜间空调频繁启动带来的噪音污染。  


3

5.25

    来话人反映雨城区“太雅坊”工地无夜间施工许可,但近期一直在夜间施工,产生大量噪音,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生活起居,现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处理。

    2020年5月26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雨城区“太雅坊”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经查,该项目为四川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雅州天街”二期项目,施工方是四川东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以前确实出现过晚上21:40仍在施工作业的情况,但除特殊工艺需要外,施工作业几乎没有超过晚上10点。根据检查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有关建筑施工规定进行了学习、宣传,并要求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施工,避免施工噪音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为周边群众营造相对安静的居住环境。施工方和项目业主当场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