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开发局慰问金狮村贫困户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带队看望名山区红星镇金狮村贫困户杨志明,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孟国才、名山区扶贫开发局局长朱大峰、金狮村驻村工作队等相关同志陪同。

韩永康一行深入金狮村贫困户杨志明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学习用具等生活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等生活情况。

韩永康对杨志明妻子罗伟蓉坚持只身一人照顾病患的婆婆和失明瘫痪的长兄,同时还兼顾茶叶采摘和肉兔养殖的事迹表达了高度的赞扬,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承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党和政府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