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来源: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8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指导民营经济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朱莉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经开区,实地走访了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四川良友木缘艺术品销售有限公司、雅化锂业有限公司、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川西大数据产业中心,朱莉同志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座谈会上,朱莉同志在听取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后,对2019年以来民营经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雅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成立以来,班子成员带领民营经济发展局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好综合协调职能,抓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政策落地落实;二是帮助民企解决困难问题,特别是融资难的问题;三是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四是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对有发展前景的领航民营企业、优质民营企业加大帮扶力度;五是进一步加强对县区民营经济工作的指导,市、县合力,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秦岭,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兵、杨云高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