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2020年度雅安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全市选拔赛圆满举行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2020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市选拔赛,来自市本级和8个县(区)人社局的9支参赛队伍3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出席活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处副处长杜华明现场指导并作点评。

全市选拔赛采取闭卷考试和现场竞答两种方式进行,在当天上午的闭卷考试中,36名选手在市社保服务中心进行了笔试,最终万飞、廖安福等10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市人社系统“知识通”称号。

下午3点,选拔赛现场竞答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受龚文昌同志委托,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致辞,现场竞答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顺次开展。比赛现场,各队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对垒比拼、各展风采,最终,汉源县人社局代表队、名山区人社局代表队和市本级代表队分别以总分511分、490分、470分的成绩胜出,进军全省人社系统晋级赛。

活动现场还为代表四川人社系统出征2019年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获得一等奖的万飞和2020年度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闭卷考试前10名的选手以及团体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中共雅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