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攀枝花市税务局魏伟一行来雅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7日,攀枝花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伟一行到市税务局考察交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机关文化建设和12366热线服务等工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蒲建春出席座谈会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才学,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继中,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东亮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我局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制度标准,加强节能减排项目投入和基础管理,强化节能宣传,注重节能培训,狠抓节能改造,运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建立计量台账、设备档案,监督检查能耗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局的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攀枝花市税务局考察组实地查看了我局太阳能光伏发电等节能减排项目、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和12366热线中心,双方还就上述有关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