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税务“银税互动”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年来,雅安税务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省局要求,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工作,与市银监局、银行金融机构等部门密切合作,建立信息共享、运转畅通、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相结合,为诚信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银税互动”项目启动至今,累计为384户企业发放信用贷款44.01亿元,覆盖制造业、批发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解决社会就业24938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雅安税务和金融机构积极作为,协调联动,打造“银税互动”新格局,助力企业以“信”换“贷”,为全市52户企业发放信用贷款0.68亿元,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周转难题。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扶持诚信中小微企业,升级合作平台、共享交换信息、创新融资方式,创造更加宽松优越的税收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促进全市诚信体系建设,实现更大范围内纳税信用与社会诚信的同向激励、共促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