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调研组赴我市调研检查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5月27日至29日,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调研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夏攀峰率队调研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并深入荥经县金子滩、花滩电站,芦山县拐子沱、宝盛鱼泉电站实地调研检查。

27日,省调研组与雅安市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发改、经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农业、林业等部门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级相关部门深入探讨清理整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我市历来重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坚持稳步推进,目前整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省调研组对我市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严格按国家、省相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改任务。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小水电清理整改攻坚战。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利益需求。要切实防范社会风险,维护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