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2020年第364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关注慢病患者 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

为了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健康促进氛围,雅安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联合雨城区华兴街卫生服务中心于2020.5.27开展了面向社区高血压患者的“健康大讲堂”活动。

雅安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高守君担任本次健康大讲堂的主讲专家,高守君以“高血压科普知识”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关系、症状、诊断、基本治疗、饮食护理和预防保健等方面为社区患者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大家对血压的认识,同时倡导大家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高守君还与大家进行积极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相关疾病的诊疗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社区医生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测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并鼓励大家多多学习健康知识。

本次健康大讲堂的举办获得患者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健康大讲堂的举办拉近了患者与市医院专家的距离,在方便学习与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对疾病防护的正确认识。

同时雅安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也认识到了社区患者对健康管理的需求,对疾病科普的需求,“健康大讲堂”会以每两月一次的形式坚持下去,把健康管理的理念带入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