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8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我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引导党员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心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相继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雅安”、“时代担当”三个展厅,在布满图片和文字的走廊上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展板,先后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红军强渡大渡河、百丈关战役、陈云出川、烈士席懋昭、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等光辉事迹和形象,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干部时而沉湎于历史的悲壮,时而专注于对现实问题的思索,深深的感动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坚定的信念融入了每个人的心中。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投身革命、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住建工作者,为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