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调研雅安大数据产业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上午,省经信厅副厅长皮亦鸣率队到雅安经开区调研雅安大数据产业。市经信局局长曾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等陪同调研。

皮亦鸣一行实地考察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数据中心、服务配套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经开区、市经信局分别汇报了数字新城、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提出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列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建设园区,推动省内行业数据中心(灾备中心)在雅落地等恳请支持事项。

皮亦鸣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雅安继续保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在数据存储计算服务、特色应用和大数据人才培训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雅安数字经济走在全省前列,力争为数字四川发展贡献更多的雅安经验和雅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