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成功与重庆天兆食品有限公司达成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意向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承接成渝地区重点产业转移,以务实的举措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0年5月26日,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率队赴重庆天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并和公司董事长余平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成功达成了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余平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模式、运营情况。陈建伟表示,天兆猪业在生猪养殖产业链发展上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符合雨城产业发展定位,建成后将成为深入推进雨城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项目,并对雨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推动作用。雨城区将全力配合、支持、服务好项目的开发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据了解,重庆市天兆食品有限公司系由重庆天生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海外企业合资设立,下设天兆猪业公司,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在中国西南、东北及西北地区的多个地点共设立了44座养殖场,其合营的养殖场更是遍布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天兆模式”。此次与雨城区签订的项目意向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5亿元,将引进余式猪场5.0楼房式猪舍,采取“工厂化”模式和“公司+农户"模式共同发展,拟建成集20万头种猪繁育、100万头商品猪养殖、饲料加工厂、生猪屠宰、冷链物流为一体化的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