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社保中心召开全市社保省级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顺利接入全省统一的社会保险信息系统,规范社保经办流程、加强信息监管、推动数据共享和跨区域业务合作,促进我市人社公共服务水平提升,5月27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保险省级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各县(区)共计2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到省社保局跟班学习的工作人员围绕养老、工伤、转移等业务,从新老系统对比和业务具体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掌握了社会保险省级信息系统业务模块、业务流程、具体操作等内容,为接入省级系统后业务经办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各县(区)将进一步开展系统测试、数据清理、业务培训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市接入省级系统后各项社保业务高效经办,更加便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