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锚定航向 坚定信心 ——雅投公司加快打造市场竞争力强的现代国有企业集团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雅投公司围绕高标准对位谋划公司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锚定航向,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打造市场竞争力强的现代国有企业集团。

一、迎难而上,实现平稳发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雅投公司迎难而上,迅速推进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4月末,实现营业收入11029万元,同比增长48.4%,实现利润总额1155万元,同比增长25.4%,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100.17%,净资产收益率0.17%。

二、攻坚克难,强化任务落实。一是切实推进党建+项目“四同步”活动,搭建“一库一栏一平台”(学习资料库、活动宣传栏、交流互动台)党建网络平台。二是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一季度续建项目完成投资约11384万元,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约12196万元。三是聚力推进雅安政务云部署,完成雅安市本级和8个区县60余个应用系统的迁移。四是建立雅投公司储备项目库,已入库储备项目57个,总投资约103.66亿元。

三、砥砺前行,推进重点项目。一是重点实施数博小镇·创客中心、蜀天·康养医疗培训中心、蜀天·君临等项目,打造企业品牌。二是设立“两区四城”专项建设引导基金,为“两区四城”提供项目资本金保障。三是全力推进分布式云计算项目实施,项目建成后总负荷将达到约50万KVA,预计年消纳弃水电量约16亿度。四是聚焦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雅安政务云、IDC机电配套及IDC建设、川西空天地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等项目,辐射带动川西、川南地区大数据示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