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2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出席并讲话。大会应到党员146名,实到120名,超过应到会总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到会规定人数。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刘毅刚等9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周平等5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倪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倪林指出,市农业农村局新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机关党员大会,是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有力保障局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倪林要求,一是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上级党组织部署、紧随形势任务,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二是持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三是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建立督促检查机制,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果和水平。四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结合雅安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促发展作用,引导党员在粮猪生产、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宜居乡村建设、“5+3”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民增收和农业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