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宜宾市发展改革委来我市对接沿江铁路(泸州至雅安段)项目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宜宾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铁建办主任赵勇一行来我市对接沿江铁路(经泸州-宜宾-乐山-眉山-雅安)项目工作。

座谈会上,中铁二院专家着重就沿江铁路(泸州至雅安段)预可研报告编制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围绕项目选线方案、设计标准、项目争取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并就加强联动协调和共同向上对接争取方面达成共识。

建设沿江铁路(泸州至雅安段)将有效链接川藏铁路和长江水运黄金通道,形成成渝双城经济圈南部各地市间重要的客货运输通道。项目有利于雅安市发挥综合优势,打造西部开放高地和开发开放枢纽,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地市的沟通联系,深化规划研究工作,共同向上争取,推动项目进入相关规划并尽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