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热议全国两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两会召开期间,天全县审计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微博等途径,认真收看、收听两会报道,及时了解两会进程,密切关注两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两会精神。

天全县审计局局长杨波:基层审计机关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全体职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永葆审计廉政本色,铸造审计铁军。

天全县审计局综合股干部黄星萌:今年在特殊情况下的两会新词多、亮点多,基层审计干部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复工复产、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表现出了高度关注,感受着两会给大家生活释放出的实实在在的“红利”。作为审计干部要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中来,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积极作为,求真务实,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

天全县审计局财金股干部高蓉: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极为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国上下打好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历经艰苦奋战,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充分体现面对灾难时国家的处理能力和综合实力,让普通百姓感到有祖国在,心里踏实。作为基层审计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关注财政专项资金、捐赠款物、重点保障企业贴息贷款的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天全县审计局经责股干部王杨: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一名基层审计干部,要围绕“三大攻坚战”开展审计监督。要紧扣“精准、安全、绩效”,“两不愁三保障”重点任务,客观评价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揭示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同时持续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审计。要探索深化资源环境审计,促进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要紧扣民生类专项资金开展审计监督。要继续关注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审计,促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