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支部“不临时” 工作不“松劲” 教育不“停歇” ——雅安市审计局赴荥经县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合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4月1日至5月11日,雅安市审计局抽调9名本局人员和2名荥经县审计局人员成立了赴荥经县脱贫攻坚专项审计组,正式开展荥经县脱贫攻坚专项审计,为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相融相促”,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市局力量与县区力量更好凝聚在一起,画出审计组最大“同心圆”。

团结协作聚合力

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9名党员带动两名非党员同志,不分你我,分工协作,互补长短开展全面审计工作,彰显了党群间、同志间互帮互学互助的协作性。一个月内,审计组翻阅档案资料353盒,会计凭证103本,比对数据信息3万余条,对接相关单位27个,现场核查5个乡(镇)7个贫困村40户贫困户。

“主题党日”找初心

2020年4月27日,临时党支部到荥经县胡长保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习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下为牺牲的革命先烈们默哀,重温入党初心,加深为民情怀,加足工作动力。

泥泞路上担使命

审计组的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深入乡村一线项目建设现场核查,克服山路崎岖、道路泥泞的困难,每到一处都仔细核实,认真询问,确保全面掌握每一个抽查项目的真实情况,展现出了党员同志担当务实的先进性。

进村入户察民情

审计组的党员同志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个人困难等,以点带面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将群众的真实想法反映出来,便于下一步工作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冲刺。

过程指导提质量

市审计局加强对审计组工作过程的指导,局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多次深入到现场指导,带队领导严格把关,强化对审计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文明审计树形象

审计组的党员同志在荥经县期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以过硬作风树立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