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启动“安全用妆,伴您同行”化妆品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树立科学、正确的化妆品安全消费意识,推进化妆品监管工作。5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四川省科普视频: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并利用网站、微信、抖音、电台等多个媒体平台转发宣传。

二是全市化妆品监管工作人员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LED、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发放化妆品不良反应调查问卷等形式,围绕化妆品基础知识、不良反应相关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化妆品消费提示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并就如何选购化妆品和处置化妆品不良反应的措施办法等作了详细解答。

三是活动紧密围绕宣传周主题,不仅向消费者普及化妆品相关知识,也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化妆品时的各种疑问。监管人员从实际出发,力争做到“伴您同行”,让消费者能够“安全用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