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现场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名山区脱贫攻坚档案归档工作,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5月22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现场会在名山区新店镇人民政府召开。会议由区扶贫开发局局长朱大峰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春雷到会指导,各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42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脱贫办、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相关档案工作做培训;由朱大峰就档案工作要求作进一步补充讲解;廖春雷对当前脱贫攻坚档案工作成果表示了赞扬和鼓励,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廖春雷强调,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底线意识,盯紧各个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档案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发现的问题短板,真抓实干,严格落实整改;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各行业部门、镇(街道)要依照相关文件要求,完善丰富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迎接国家普查大考。

会后,参会人员就新店镇山河村档案工作成果进行了观摩学习,以及工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