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开展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1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芦山县经商科局携手县科协在芦山县十字街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拉开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帷幕。芦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活动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科普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种养、心理学知识、疫情防控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遵纪守法、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共建秀美芦山。

此次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余种3000余份,出动科普志愿者1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疫情防控和科技政策相关疑问,积极引导群众学习如何面对疫情、面对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科学素质。同时,从5月中旬到6月上旬,各单位将团结芦山县科技工作者,弘扬科技志愿者服务精神,开展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服务科学决策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