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科情所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及时传达学习四川省、雅安市两会精神,5月20日下午,中共雅安市科情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市两会精神。会议由科情所支部书记王勤主持。

会上,王勤同志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方滔同志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雅安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王勤同志就如何将两会精神及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雅安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和四川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要准确领悟雅安市两会精神实质,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