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5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副调研员成洪相,市市政公司、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文峰局长一行先是来雅安市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了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建设方关于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李文峰同志对污水处理厂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合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同时严格落实“六不准、六必须”建筑工地防扬尘措施。

随后,李文峰局长一行来到雅安市垃圾处理场,听取了区环卫处关于渗滤液处置及地表水收集处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垃圾场的封场进度情况。李文峰同志对雅安市垃圾处理厂的整改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措施,科学解决垃圾场1号防渗墙降水井外出侧渗漏点问题,切实加快整改进度,确保6月25号之前处置到位;二是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尽快完善雨污分流系统,确保工程治理到位,彻底解决雨污混流情况;三是市、区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继续要做好雅安市垃圾填埋场场区内部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有序推进垃圾场彻底封场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