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调研指导市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市监管中心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项目建设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马宏局长实地查看了市监管中心绿化工程、旧监室改造等有关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对前期项目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建筑垃圾清理、电路电线设施建设等项目建设细节优化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把施工关,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临时用电线路等,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现场与人员安全、保障文物与生态安全,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施工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和安防设施,确保质量、速度与安全并重,将监管中心打造成安心工程、放心工程。要严把进度关,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科学制定计划,强化统筹协调,倒排施工周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更好地适应未来发展和当前实战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