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总工郭猛率队检查名山区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市水利局总工郭猛率队检查名山区抗旱工作开展情况,郭猛一行现场检查了茅河镇、车岭镇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当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两镇当前旱情及安全饮水情况。

郭猛指出,今年4月底以来我市降水较往年偏少,一些地方水库河塘水位下降,人畜饮水和农业生产受到一定影响。

郭猛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抗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正确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旱情,做到基本情况要清要明、基本措施要实要细、应急预案要有要备,及时准确上报灾情,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全力做好防旱抗旱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