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调研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前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校区,走访了解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向领办人授予“雅安市胡月刚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牌匾,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李伊林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努力打造技术品牌,要结合市场前沿需求,充分利用学院优势特色资源,加强技术改进、产品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擦亮技能大师工作室金字招牌。二是加强技艺传授、技能培训,培养更多素质优良、技能过硬、品格优秀的“雅州工匠”,为雅安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教育引导学员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敬业风气。

李伊林要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加强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争创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加强人才进修培养,加大项目资金投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石静等学院领导,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和学徒代表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