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又到签约季 创新是亮点-雅安市举行2020年度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5月20日,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甲方)与雅安市中医医院(乙方)在市社保服务大楼(雨城区先锋路30号)6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签字仪式。甲乙双方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此次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内容呈现三大亮点。一是将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协议变更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体现甲乙双方敬畏协议根本,实现权利与义务在对等的基础之上,共同做好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工作。二是简化协议内容,将工伤保险法规已经明确的内容全部剔除,甲乙双方权利与义务更加清晰,为工伤职工就医提供更加精准的医疗服务。三是引入竞争机制,甲方医疗服务规范、服务质量好,乙方将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资源。

5月31日前,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作为甲方,还将与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5医院(乙方)签订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为全市工伤职工就医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