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首个“国际茶日”陕西(安康)主场活动在平利举办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介绍了今年1-4月我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指出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4月份我国消费市场呈加速复苏态势。但受疫情影响,1-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68万亿元,同比下降16.2%。

一是消费降幅进一步收窄,二是线上增幅进一步提高,三是重点商品销售进一步回升,四是服务消费进一步回暖,五是价格涨幅进一步回落。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3%,涨幅比上月回落1个百分点。其中,消费品、服务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7%和0.9%,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1.5个和0.2个百分点。猪肉价格连续12周下降,同比上涨96.9%,涨幅回落19.5个百分点。

转载自:中国农业信息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