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教育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荥经职业教育发展,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荥经县主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近日,荥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带领荥经县委信息室、县教育局、县医保局相关同志一行,前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开展合作发展职业教育平台搭建对接工作,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职成教处副处长周萍接待并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彭安舜介绍了荥经县情以及荥经县委县政府对职业教育的关心重视,表达了对接职教工作的意愿。荥经县教育局介绍了荥经职业教育基本情况、发展瓶颈、学校工作思路并表达了合作发展需求。周萍介绍了重庆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表达了携手合作意愿,将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职教20条”过程中努力给予荥经县帮扶和支持。

经过交流探讨,双方在提升管理团队和专业教师素养、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调整更新专业设置、结对帮扶以及双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教育协同发展合作交流意向性协议。(程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