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我市现代服务业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带队调研我市现代服务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文旅公司、市交建集团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协和广场欧式风情街、三雅园休闲街区、华峰物流公司和雅安无水港快递物流分拨中心,认真听取服务业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朱莉对全市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建设服务业强市目标,突出服务业发展重点,迅速破解服务业发展中的问题短板,深挖服务业发展潜力,做好服务业“五个一批”及“4+6”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亮点和品牌,不断拓展服务业发展空间,增强服务业发展活力。

随后,朱莉到市商务局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商务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