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重庆市大渡口区考察团来雅考察交流商圈建设和餐饮行业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加强两地交流合作, 5月19日,由重庆市大渡口区商务委主任蒋波带队,区文化旅游委、区工商联、区餐饮商会及商圈、步行街运营管理单位相关企业共20人组成的考察团,来雅考察交流我市扶持商圈建设、引导餐饮行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夜间经济核心区—协和欧式风情街和三雅园休闲街区打造情况,姚桥商圈、正黄特色美食街打造等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双方在商圈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策划招商、文旅融合发展、餐饮行业发展、协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力促进了两地资源共享、经验互鉴、互动互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市商务局局长林良军、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李平,市文体旅局、雨城区政府、市文旅集团、市餐饮协会、市烹饪协会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