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局现场督导“创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创城办安排,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中发现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卫生问题,由市商务牵头,由市级相关部门配合,以雨城区、名山区和经开区为实施主体,进行了专项整治。

5月18日,根据整治工作方案,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颀带队到雨城区大兴镇督导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对雨城区的整改进度和效果表示肯定,认为雨城区重视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整改工作,工作责任和网格化监管工作落实到位,制定的工作方案切实可行,整改进度和效果良好;同时要求雨城区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管理,巩固短期整改的成效,努力保证完成“创卫”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