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治安部门赴南充、泸州考察学习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借鉴先进经验,5月13日-14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率全市治安部门赴泸州、南充市公安局考察学习。市局治安支队,各县区分管治安工作的局领导,各治安大队长,部分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参加。

在南充市,考察组学习调研了嘉陵区都尉坝丽阳智慧平安小区、都尉坝社区警务室、陈寿中学、黄莲湾社区警务室、顺庆分局西城派出所、将军路派出所、南充市战训基地和市局大数据指挥中心建设。在泸州市,考察组学习调研了江阳区龙透关派出所、佳乐商圈联勤警务站、大驿坝社区警务室、市局大数据视侦支队、得胜派出所罐顶山警务室。

通过实地考察两个市(州)在“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智慧警务、群防群治、视频大数据实战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探讨和交流,对两个市(州)在建设中的成熟经验和成果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全市治安部门将尽快消化考察学习收获,学有所思、学有所动,制定切合我市实际的工作措施,紧步快赶努力推动我市治安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