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系统召开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4日,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利局局长、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股室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规建科负责人通报了省市有关部门近期检查根治农民工工资时所暴露出的问题。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忠胜就如何做好水利系统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杜绝水利工程建设欠薪事件发生;二是要重点落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核心措施;三是尽快补充完善相关资料。

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自查,全面梳理,按照确定的考核指标、考核细则和评分标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每项任务都有专人负责;要加强上下沟通,全力做好迎检工作,齐心协力将迎检考核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