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三措并举切实保障两会期间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入心”。局分管领导召集相关科室就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印发了《雅安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雅水发〔2020〕60号),对全市水利系统两会期间全面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水利重点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和网络舆情工作、持续开展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和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我市两会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格局。

二是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提质”。5月14日,我市水利系统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视频会召开,就持续开展根治欠薪春季行动,全面排查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欠薪隐患,落实好治欠保支风险防控化解和处置工作机制和涉嫌欠薪案件应急联动机制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制定印发《雅安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方案>的通知》(雅水发〔2020〕57号)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三是做好信访维稳“增效”。加强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和信访信息渠道畅通;落实专人负责对接信访维稳工作信息,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