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汉源县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云忠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汉源县调研走访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

调研过程中,汉源县发改局介绍了全县实施价格临时补贴总体情况,县民政局、财政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社区等单位汇报了归口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的方式、程序、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部分受助代表交流了领取价格临时补贴渠道、方式等有关情况。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云忠同志就做好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做了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确保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到位;二是发改牵头、部门配合,切实解决补贴发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争取支持、分工负责,确保补贴发放时效性;四是注重细节、加大宣传,力争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实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