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扶贫工作分析部署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日上午9时,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推进“旬会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中心)、就业扶贫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市就业扶贫专班对全市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各挂帅督战县区就业扶贫的县级干部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

龚文昌同志组织分析了全市就业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人社部门一是目标要明确。紧紧抓住“有劳动力的贫困家庭实现至少1人就业”的就业扶贫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数据要清晰。人社部门要主动和扶贫开发部门对接,理清双方的数据统计口径;三是核查要严格。县级干部挂帅督战要随机抽查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四是措施要到位,挂帅督战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县(区),并同时报市就业扶贫专班汇总通报。龚文昌同志强调,各县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中心)、扶贫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用情用心用力把就业扶贫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对贫困户及时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