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扶贫开发局督导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芦山县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胥光永带队对石凤村村道整改情况和思延毛家坝大桥建设进度进行实地督导,县交通局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石凤村村道整改段,就现场情况看,整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胥光永强调,一是施工质量必须达标,二是施工进度必须抓紧,三是施工资料必须完善。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到思延毛家坝大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现场施工人员大桥施工情况,并要求施工负责人务必在主汛期到来之前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