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度重视 认真部署 积极落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抓好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市政府督查室、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等六个部门共同印发的《关于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县(区)分管负责人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市级终审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就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现象,切实把自查整改的过程变成找问题、添措施、促提升的过程,坚持不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二是把握重点,抓实抓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人居环境整治自查要点反映问题为重点,结合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市级终审验发现问题,认真分析研究,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市级相关部门将联合组成督导组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同时,在问题整改期间,将采取一周一通报,促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标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