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科技馆积极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完成科技馆创城点位考察实施方案

4月底,科技馆完成创城点位考察实施方案,并上报市科技局。在市科技局指导下,严格参照《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技术指导手册》进行精准达标工作。

二、梳理点位达标情况,建立工作台账

4月30日下午,科技馆创城工作小组在副组长方滔同志的带领下,对照《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技术指导手册》中公共文化设施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达标标准,逐条梳理科技馆达标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三、全面排查,细化存在的问题

5月8日上午,科技馆创城工作小组对照点位达标标准及工作台账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还存在志愿服务站点人员未着志愿服务装,常用急救药品不齐全,对标示意图不是新版等问题。

四、组织培训

5月8日下午,在科技馆全息科普剧场对全体员工及物业管理人员开展雅安科技馆考察点位精准达标培训会,方滔同志对科技馆点位打造标准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根据实际情况将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全面保障点位打造工作精准达标。

五、积极整改,常态化保持

科技馆一直将创城工作列为常态化工作,大部分指标都完成的较好,将继续保持下去。针对目前存在的几个问题,方滔同志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确保在5月底前完成精准达标工作。

(一)志愿服务站点:站点服务人员着志愿服务装,补齐急救药品,现已完成整改。

(二)对标示意图:参照最新创建标准制作新版对标示意图,目前正在设计制作中,计划5月中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