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0年市本级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预选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全市人社系统特别是窗口单位经办队伍能力素质,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层基础,5月9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暨第三届“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知识竞赛市本级预选赛。市本级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了闭卷笔试,此次共选拔成绩前5名的同志(其中2名替补)代表市局参加5月下旬的全市选拔赛。

此次预选赛试题既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又有案例分析题,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内容。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表示,开展综合和业务知识测试是对自身知识素养和政策理解把握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检视,对加深综合和业务知识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必将进一步促进大家立足岗位、钻研政策,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为服务群众打牢理论和业务基础。

通过此次练兵比武活动,有力促进了干部职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激发了干部职工重视业务技能、增强能力素质的内在动力,营造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岗位练兵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