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带队赴天全县考察调研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市“三山”(周公山、金凤山、光华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项目编研等工作。5月7日,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带领雨城区人民政府、雨城区林业局、雨城区财政局、雨城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到天全县就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杨茂雄一行听取了天全县林业局关于天全县国家储备林项目方面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编研和规划设计的具体情况。随后前往慈郎湖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咨询了有关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方面的政策措施和经营模式等相关情况。

实地考察后,市、区召开了第一次项目建设座谈会。杨茂雄指出,我市依托低效林改造、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即将启动的“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项目,一是更好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既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更快的融入“成渝经济发展圈”;三是更好的打造我市春天山花灿烂,秋天满山红叶的多彩全域景观;四是筑牢长江上游最靓丽的生态屏障。

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相关科室负责人、雨城区副区长廖鹏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