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交建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8日,交建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纪检专员等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及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亮在会上作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 从严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职责》报告,总结回顾了交建集团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报告强调,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助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监督体系,强化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突出抓好政治监督,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探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动公司强基固本深入发展。

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指出,要围绕中心,突出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二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主动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三要坚持不懈改善作风,持之以恒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要加强监督注重预防,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抓好物资采购、砂石管理、工程招标等关键领域的监管;四要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20年,交建集团将继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从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