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督导汉源县国有皇木林场森林防火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主任童伟带领工作组深入汉源县国有皇木林场,督导“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雅安市林业局总工程师陈继红等参加督导。

在抽查了皇木林场“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值班记录和值班人员情况后,督导组对节日期间战斗在森林防火一线的护林员表示慰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二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森林防火。三是要加强火源管理,在林区禁止一切野外用火,确保火源管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