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召开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6日,荥经县林业局召开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就全面做好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紧扣“转型发展提升年”主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特别是要以“创建全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和“打造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两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绿美荥经行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国有林区改革”、“森林资源管理”、“2020年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基地研讨会暨中国(四川)第四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以及“金山森林管护站综合体项目”、“大熊猫国家公园荥经保护利用设施项目”和“牛背山景区云海人家至牛背山顶林区道路改造提升项目”等重点工作、项目建设进程。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的重点工作再次细化完善重点工作推进方案,落实时间节点、细化倒排工期,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环节,形成目标明确、管理有序、监督有力、责任到位的工作体系,高质量推进林业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推进荥经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做出贡献。

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