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通报表扬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市(州)、县(市、区)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有关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企业:

近年来,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为推动我省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广大科技特派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宣传党的“三农”政策、传播农业科学技术、引领创新创业,带动乡村脱贫致富,使广大农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引导广大科技特派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再上新台阶,科技厅决定对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等50个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曾先富等150名科技特派员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农业科技战线和广大科技特派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四川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四川省科技特派员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