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桥慰问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者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30日上午,副市长张桥率队前往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建设者送去了五一劳动节的慰问。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副局长张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卫平陪同。

张桥一行先后前往茶地坎大桥项目、成雅快通水津关大桥项目等六个项目施工现场。慰问过程中,张桥对各项目建设者为雅安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与各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持续抓好防疫工作和汛期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为雅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