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邹瑾市长赴中铁二院协调对接川西门户枢纽建设有关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前往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二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刚,副总工程师邓军桥及院内有关专家座谈共商川西门户枢纽建设有关工作,

在听取了中铁二院专家团队汇报了川西门户枢纽规划研究和山地旅游轨道规划研究有关情况后,双方就前期合作的各项规划研究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结合川藏铁路需求开展雅安物流园区规划;加快北郊至碧峰峡山地轨道规划研究工作,共同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邹瑾市长对中铁二院给予雅安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铁二院在具体项目的规划研究、建设方案和争取上级支持方面给予雅安更多宝贵意见和实际支持,更深入地参与雅安川西门户枢纽建设、川藏铁路物资保障基地建设、山地旅游轨道交通建设。推动“院地”建立更全面的、更深度的合作关系。

王刚表示,中铁二院将与雅安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人才、资质和渠道优势,强化务实合作,积极为雅安发展出谋划策,支持雅安抓住川藏铁路建设机遇推进川西门户枢纽建设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帮助。

市领导田兆龙、李东,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和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