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签署雅安市天然气市场整合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成都签订《雅安市天然气市场整合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兰开驰,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出席签约仪式。

兰开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整合雅安天然气市场,让广大群众和企业用上安全可靠的天然气清洁能源,加快转变生产生活方式,让雅安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一如既往地在整合天然气市场、加强输气骨干管网建设、提高供气总量、为工业发展和企业技术改造提供能源支撑等方面给予雅安大力支持,不断开创政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谢军对雅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雅勘探开发和生产经营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将一如既往遵循“开发一个气田、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积极履行好央企职责,提供优质价廉的服务,为雅安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苟乙权,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建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雅安市天然气市场整合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